【全面深化改革】闽清县召开第二季度深改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7-08-23 16:31: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闽清县召开第二季度深化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改革办、各专项小组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小组联络员就如何更好推进本小组下半年改革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创新经验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改革小组联络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特别是列入年终绩效考核的任务,要切实对接清楚,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真正发挥好联络员联络沟通作用。要建立工作进展通报制度,加强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的跟踪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学习兄弟县区先进经验,紧盯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紧盯优化行政审批、绿色投融资、土地流转等工作重点,学习借鉴,查摆不足,更新观念,加快发展,为建设新闽清作出应有贡献。(闽清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