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中镇“党建提升年”,村官活跃在论坛

http://www.mqxww.com  2017-08-23 15:08: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强村带动弱村,我们黄石村出资金找项目,继善村出土地等方式成立合作社,寻求合作共赢。”22日,白中镇村官论坛上黄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廖少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黄石村依托202省道与白金工业园区的地理优势,建设综合楼出租来发展村集体经济。



近年来,白中镇举办村官论坛给乡镇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富有特色的舞台。论坛在实施农村(社区)、机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三轮驱动”,就非公党建发展、村财增收、村容镇貌提升整治、村企共建等多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供村官们交流学习。

论坛还就白中镇如何在公园广场、村部、民间宗祠等人流量比较集中区域建设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通过收集社情民意,在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上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吴广钟、白中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