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头小伙”池周晶第一期手术顺利完成

http://www.mqxww.com  2017-07-25 15:35: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7月21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闽清“墨鱼头小伙”池周晶第一期手术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顺利完成,成功切除了脑后瘤体。


  17日,小池入住附一,经过4天的术前准备,21日到了小池预定手术时间。鉴于小池的身体状况和纤维瘤手术的特点,医院为他安排精心的预案,上午8:45医院首先为小池进行大型介入性血管栓塞,中午11:30分完成血管栓塞后,小池进了手术室,下午2点多,手术顺利完成。据小池的妹妹池周艳介绍,手术进行的很顺利,术前专家最担心的出血量大的情况没有出现,小池状态很好,已经转进重症病房进行术后观察。

  池周艳表示,多亏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哥哥的得到了救助,他们全家人非常感谢!

  本文发稿时,记者又联系了池周艳,池周艳介绍,小池术后在重症监护病房由院方专人看护,下午三点为第一次探视时间。第二期手术要看术后身体恢复情况,择期再举行。(文/余兆铿   图/池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