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毒品太可怕!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http://www.mqxww.com  2017-06-26 17:30:0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毒品,让多少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毒品,让多少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更让多少原本追求上进、体魄强健的人走向毁灭。今天是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上午,闽清县委宣传部、禁毒办、妇联、团县委、司法局、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梅城乃裳广场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以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方式,全面讲解禁毒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真实案例,结合生活实际,对当前冰毒、摇头丸、K粉等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知识作了详细讲解。现场,民警表示,新型毒品层出不穷,它们是美丽外表下的毒物。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洁身自好,抵制诱惑,自觉远离毒品,谨慎交友,发现身边朋友有贩毒或吸毒行为必须马上报警,这是帮助他们唯一的方法。“毒品太可怕了,吸食毒品不但是对自己身体不好,还破坏了家庭幸福,大家千万不能碰毒品。”在展板前,一位阿姨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道。在此,小编呼吁广大青少年要自觉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种类和危害知识作了详细讲解。现场,民警表示,新型毒品层出不穷,它们是美丽外表下的毒物。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洁身自好,抵制诱惑,自觉远离毒品,谨慎交友,发现身边朋友有贩毒或吸毒行为必须马上报警,这是帮助他们唯一的方法。“毒品太可怕了,吸食毒品不但是对自己身体不好,还破坏了家庭幸福,大家千万不能碰毒品。”在展板前,一位阿姨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道。在此,小编呼吁广大青少年要自觉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