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mqxww.com  2017-06-06 15:20: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积极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6月5日,闽清县正式启动第一阶段为期4个月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群众“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上岗的第一天,县委文明办对各路口志愿者上岗情况进行了督查,并进行了实时通报。

  为配合此次行动,交警大队迅速反应,开展统一整治行动,在指导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的同时,集中开展未戴安全头盔、使用遮阳伞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共劝导未戴安全头盔126起,强制拆除遮阳伞29起,并现场对这些遮阳伞进行销毁。

  今后,文明办将持续督查各路口志愿者上岗情况,以确保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构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闽清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