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点赞!闽清六男儿倾情出征支援斯里兰卡灾区

http://www.mqxww.com  2017-06-05 08:44: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26日,强风和暴雨袭击了斯里兰卡西部及南部14个地区,这是斯里兰卡2003年以来遭遇最严重的自然灾害。约有100万人受灾,1500余间房屋被毁,7000余间房屋受损。因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202人死亡,96人失踪,63人受伤。灾情严重,许多废墟中的生命在等待搜救,灾后的许多群众需要爱心施救。

  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蓝天。福建蓝天救援队6月1日紧急准备就绪,出征斯里兰卡。实施国际人道救援。新成立不久的闽清分队、坂东分队首次接受严峻的考验,俞培辉、翁振祥、谢育宝、俞书群、吴良坛、黄俊(蓝天龙岩救援队)6个闽清蓝天好男儿豪迈出征。6月1日傍晚,他们登上飞机,于6月2日凌晨5点多,抵达灾区营地展开救援工作。让我们一起来祈愿勇士们在异国他乡一切安好!企盼早日凯旋归来!本网站也将持续关注救援进展情况。

  附上队员诗一首:

  《救援盼归》

  斯里兰卡洪灾起,

  蓝天勇士远征地。

  他国救援多珍重,

  吾等急盼平安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