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二实小这位小学生不得了!竟上了央视节目!

http://www.mqxww.com  2017-05-31 17:03:1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30日,在CCTV3(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的《山水寄美端午情》端午宝宝情景剧《端午知多少》中,闽清县第二实验小学二年(3)班的刘锦航同学顺利出镜并通过其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的啧啧称赞。

  刘锦航(右一)参加情景剧表演

  刘锦航(左一)与演员合影

  刘锦航简介

  刘锦航,男,2008年12月生,籍贯福建闽清,爱好:舞蹈、唱歌、拍戏、T台、钢琴、游泳、画画。

  参演的影视作品有

  《独孤皇后》、《单恋大作战》、《海昏侯墓》、《张小凡的萌食店》、《神魔道》、《微微一笑很倾城》、《弃爱》、《爱心签名》、《好孩子》、《公主守则》;

  参演的综艺节目有

 2017 年CCTV《端午节联欢晚会》、山东卫视《2017春节联欢晚会》、真人秀《爆裂兄弟》、浙江少儿频道《我是潮小孩》、湖南卫视《中华文明之美》等8个;

  拍摄的广告作品有:

  2017  年拍摄福建少儿频道《春晚公益宣传片》、2016  年拍摄玩具《超级飞侠》广告片、2015  年拍摄玩具《夺宝飞车》广告片、2015  年拍摄《酷哆啦》儿童智能手表广告、2014 年拍摄别墅电梯宣传片。

 

  刘锦航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从小就喜欢表演,他的妈妈抓住他的这个兴趣爱好着重培养,通过三年的努力和坚持,终于有了上述成就。

  刘锦航的妈妈告诉记者,她一向没有只看重孩子的学习成绩,而是注意观察孩子的兴趣爱好,多花时间陪孩子,多让孩子出去见世面。当然,文化课也没放松,每次出去演出回来,她就抓紧时间对孩子落下的课程进行补习跟进,因此,刘锦航在校的学习成绩也同样优异。

  正因为家长和孩子共同的努力和坚持,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小童星”——刘锦航。(文/苏雪容   图由刘锦航妈妈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