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7位勇士获得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

http://www.mqxww.com  2016-11-08 09:06: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我县17位勇士获得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6月26日勇救水中被困群众的云龙乡后垅村支书徐越明;6月29日勇救溺水学生的梅城镇林圣钟;"尼伯特"洪灾时勇救4名群众却在帮亲戚收拾店面时触电身亡的坂东英雄刘建宙;勇救解放军战士的翁财顺和林诸伙;勇救意尔康员工的坂东镇93岁老人李新杰及其保姆林赛娇;冒着生命危险四进四出救出4名老人的白中镇农民吴良坛;勇救某工厂2名被困工人的白樟镇陈仕淼、黄道先、吴仁平、陈可峰;合力救助转移80岁偏瘫老人的坂东镇农民李锦鸿、李会、李丽峰;勇救4名群众的坂东农民刘加泉、刘加为。他们就在我们身边,都是平凡的人,但意外来临、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们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挽救了多名群众生命,最大限度地维护了群众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