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庄镇 塔庄、坪洋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

http://www.mqxww.com  2016-11-07 11:09: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6日,塔庄镇2个农村住房集中重建点——塔庄、坪洋重建点全面封顶,比原计划提早了10天。这也是闽清县全面封顶的第2、第3个重建点。塔庄集中重建点建设套房3栋,可供80户重建户入住。坪洋集中重建点3栋套房,可以供60户重建户入住。

  6日上午9时,塔庄点率先全面封顶。下午5时,坪洋点也紧随其后全面封顶。

  施工单位中科建设福州分公司负责人张良告诉记者,为加快集中重建点建设,他们加班加点加派人手,昨日两个重建点提前全面封顶。但为确保12月15日前完成基本建设,春节前群众能够拎包入住,接下来的工作也不会放松,他们将增派人手至400多人,确保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今天塔庄镇3个集中重建点中封顶了2个,是我们前期大量工作取得的一个阶段性成效。坂尾集中重建点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建设中,我们有信心在年底前完成基本建设,确保春节前群众入住。”负责项目跟进的塔庄镇党委委员黄长议信心满满地说道。(陈荣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