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为58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充电蓄能”

http://www.mqxww.com  2016-10-31 08:41:5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028日,闽清县在县委党校举行新担任党委(组)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有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领导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郭有旭指出,组织开展新提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扎实有效的党纪党规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各级党委(党组)的战斗力和向心力。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规矩意识,不生非份之念。当前,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纪律和规矩已经成为了贯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线。一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时刻牢记领导干部必须做到的行为规则、明确不可逾越的禁止性规定。要强化作风建设,莫长不正之风。郭有旭指出,优良作风是事业成功的保证,是我们党的一条基本经验,广大党员干部更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做到不能不以为然、不能处之茫然、不能行之依然,县委执行廉政纪律、惩治腐败行为的态度是坚决的,要求是明确的。要落实“一岗双责”,去除懈怠之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言党,切实把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头、落到实处,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分管工作,经常督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希望,参训领导干部通过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为全面推动闽清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其辉从认真主动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福华主持开班仪式。(县纪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