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部署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视频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6-09-14 17:33: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梅城报讯 14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视频会议,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林志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先收看收听省市防御“莫兰蒂”超强台风的视频会议。随后,我县召开了乡镇领导的视频会议。会上,县委书记许用贵传达了省市领导部署防御“莫兰蒂”超强台风的视频会议精神,宣布启动我县防台风一级响应。要求各乡镇:一、取消中秋休假,全体干部到岗到位,按防台风要求,深入一线指挥,让群众安心。二、防台风工作目标明确,保证人员零死亡。三、要求全县内涝点摸清造册登记,明确责任人,要有排涝应急队伍、措施。四、人员转移要提早到位,统计造册。五、宣传要到位,利用村村通、广播和移动广播,让所有百姓入心入脑,家喻户晓,做到全民防患。六、干部对自己所负的责任一定要明确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七、对应急的设备、队伍、部队人员驻地要清楚,做到指挥有序,反应快速;对灾情排查要实实在在、清清楚楚。全县上下要万众一心,全力以赴,确保我县防抗台风达到三个“零”目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忠霖就做好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作了再动员再部署。(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