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联席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6-08-31 17:47:0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县召开第三季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闽清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责任单位和乡镇分管领导、创城督查组各组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县创城办主任刘艳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责任单位和乡镇汇报第二季度创城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提请解决的问题,随后,创城办主任刘艳云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单位在全力参与灾后重建时,要结合创建全面推进工作。

  赵勇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和责任,确保顺利完成2016年省级文明县城实地测评工作,要逐项整改不达标项目、全面提升已达标项目和重点强化动态管理项目,要开展针对性督查,要敢于亮牌,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的相关责任单位给予黄牌警告。黄牌警告后,在规定期限内没有认真整改、问题仍严重的,给予相关责任单位红牌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