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宣传工作培训开班

http://www.mqxww.com  2016-08-30 23:08:38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左)作开班动员讲话

  闽清新闻网讯  8月30日,闽清县宣传工作培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县直各部门宣传负责人等80多人到会参训。

  赵勇强调了当前全县各级领导到普通党员积极参与到灾后重建中来,举办“灾后恢复重建宣传业务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县宣传干部的综合业务水平,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效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闽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培训第一天,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富有一线工作经验的部门负责人作专题指导。


福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协调办主任李亦仁就如何与媒体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做好新闻协调工作作专题指导


福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朱寿良处长就宣传工作的作用与宣传干部的职责等做专题指导


福州市委宣传部网络处李靖副处长就如何重视网络工作等问题进行专题指导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