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2016年我县高、中考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5-30 11:05:41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5月26日,我县召开高、中招委员会扩大会议,部署今年我县高、中招考务工作。高、中招委主任、副县长林从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育局传达了省市有关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今年高、中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公安、电力、卫计、环保、交通、气象等相关部门对各自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林从娇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审时度势,自觉强化中高考工作的责任担当;要从严从实,全力做好中高考组织管理各项工作;要通力协作,切实加强对中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她希望大家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中高考工作平安、公平、规范、有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高考的考生有1243人,设闽清一中一个考点,44个考场;参加中考的考生有2999人,设二中、三中、城中、天儒中学四个考点,102个考场。(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