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县城投公司联合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现场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1-25 09:20:08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月20日,县检察院、县城投公司联合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现场会,副县长林雪标,县检察院检察长兰跃林等出席了当天的现场会。

  会上,林雪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效;要加强领导,确保预防职务犯罪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当前我县城市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预防工作全面深入地开展,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我县城市建设工作。

  会上,兰跃林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检察院反贪局局长陈帆同志宣读了《关于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城投公司董事长刘思炜同志通报了城投公司近年来项目建设情况;县纪委张文同志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本报记者 黄声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