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县级老领导意见

http://www.mqxww.com  2015-11-30 09:10:27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1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县级老领导意见座谈会。县领导肖华、许用贵、卓继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处级离退休老干部在听取了县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起草小组对《建议》的总体概括和说明之后,对“十三五”规划《建议》高度认同,纷纷畅所欲言,就全县发展形势、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城乡发展、山区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代县长许用贵围绕经济建设、城乡发展、改革开放、社会民生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县委书记肖华表示,县委将充分吸收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市委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宣传、领会实质;要紧密结合闽清实际,积极适应闽清发展新常态;要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要着力地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圆满地实现“十二五”收官,为“十三五”的发展奠定好基础。同时,肖华也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闽清重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闽清发展的更好。(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