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第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http://www.mqxww.com  2015-11-26 18:59: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男子跳高,上莲乡的吴先真以178cm的成绩打破原赛会记录。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5日,闽清县第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7月份以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名次落定,乡镇组夺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是:坂东镇、白樟镇、梅城镇、池园镇、云龙乡和塔庄镇。行业系统组前六名是:教育、宣传、农口、政法、财经和党群系统。

  本届运动会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全民运动的热潮,带动了群众积极参加健身休闲的热情,是一届全民参与的群众体育盛事。同时,在田径赛场上共有男子跳高、男子标枪等9项县运会记录被打破。


本届县运会安排有序,秩序井然,运动员们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和竞赛道德风范。图为男子标枪比赛现场。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半边天比赛激烈,并不亚于男子项目。图为女子800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