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道德模范进校园”巡讲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5-11-26 16:42:56   来源:闽清新闻网

  
许志武先生在讲述自己筹办乡村书屋的历程

          闽清新闻网讯 为大力推动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促进全县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11月25日下午,由闽清县委文明办、闽清县教育局主办的“道德模范进校园”巡讲活动在闽清县实验小学举行。该校2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言必信行必果”刘鸿瑞、“坚守山区的最美女医生”林丽钦、“让浓浓书香溢满乡村”许志武三人的先进事迹。

  活动现场,三位道德模范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学生代表满怀敬意地上台向模范献花。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们的事迹可敬可学,要以这些道德模范为榜样,战胜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勇于担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道德模范巡讲走进校园,主要目的就是让广大师生学习道德模范们的品质,传承模范们的道德火炬,传播他们的精神风范,形成人人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