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莅梅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5-10-08 10:04:40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9月22日上午,市督查组孙林江一行来我县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黄斌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县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切实的解决办法。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各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制度,积极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后,督查组来到云龙新长江制造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督查组要求,企业要针对创建标准,把工作细化到企业车间、班组、岗位上的每个人,通过开展大规模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政府要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度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标准化建设工作顺利推进,通过标准化建设工作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安全发展。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