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业园区1-6月新落地8家企业——总投资达6.32亿元

http://www.mqxww.com  2015-07-22 15:32:38  

  本报讯 今年以来,白金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对照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招商引资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上半年该园区新落地8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6.32亿元。

  据介绍,今年新引进的8个项目投资规模较大、发展前景较好、产业关联度较高,它们分别是:大连电瓷有限公司(二期)、福建浩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冠机器人制鞋项目、福建索佳艺美术陶瓷项目、福州升通管业有限公司、电力设备仓库项目、PU(聚胺脂)环保装饰线板生产项目。

  在抓好招商引资的同时,白金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还积极推进园区停建地块的重新招商步伐,实现地块的腾笼换鸟。目前已成功对原金易新能源地块(索佳艺美术陶瓷项目入驻)、原新妙盛地块(普洛制笔机械项目入驻)、原天裕地块(浩通管业二期项目入驻)、原通盛酒店地块(PU环保装饰线板生产项目入驻)4个地块的重新对接,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与此同时,该指挥部还重点跟踪在谈项目,努力促进企业落地。目前在谈的有中安驾校、羊顺机电、双兴彩印、澳蓝(福建)实业蒸发式冷气机制造、福州亚鹰建材、台湾海藻食品加工(台资)、福建省闽榕现代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福建省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晶福玻璃、福州通风设备制造、福州户外玩具用品(外资)等项目。 (本报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