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白金工业园区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5-07-22 15:26:21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7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凡新,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到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此次走访企业也是深化“四个万家”活动的一个方面。县领导肖华、李荣寿陪同参加了活动。

  徐凡新一行走访了白金工业园区的金华龙饲料公司,察看该公司的生产状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询问了企业目前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随后到浩通管业公司走访,在公司展厅察看了产品的各种模型,企业负责人向市领导一行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并介绍了该公司新近开发的新产品。接着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陶瓷科技孵化器、欣弘机电公司,并到白樟镇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民警。每到一个企业,市领导都认真察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同时关心的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好好发展,并要求有关政府部门热忱的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本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