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男篮u18测试赛完赛福清实小 闽清实小夺冠

http://www.mqxww.com  2015-06-15 08:01:1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新华网福州6月14日电(记者 蒋巧玲)今日,2015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篮u18测试赛在马尾完赛。男子组第一名为福清实验小学,女子组第一名为闽清实验小学。

  经过为期三天的赛程,本次比赛在今日下午全部完赛。最终,福清实验小学以比赛得分8分,身体素质、技术测试得分2465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闽清实验小学以比赛得分10分,身体素质、技术测试得分2540分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名。

  此外,获得男子组比赛二、三、四、五名的分别是福州西峰小学、长乐漳港中心小学、福州金城小学、闽侯白沙小学学区;获得女子组比赛二、三、四、五、六名的分别是福州西峰小学、长乐师范附属小学、福清前林中心小学、闽侯少体校、福清城关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