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www.mqxww.com  2023-10-27 11:07:14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6日,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副教授祖群英作题为《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辅导报告。

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祖群英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旅游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从空间认知、经济体系、文化把握、发展理念、治理模式、归属认同等6个方面探索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思路。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持续向实向深发展,将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使命担当、创业激情与当前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在总结提升我县乡村振兴“六种模式”的基础上,不断推进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闽清样板”,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齐心协力推动幸福新闽清建设的具体行动。

  县处级领导,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