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www.mqxww.com  2023-10-27 10:49:00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5日,闽清县级领导班子前往福建省委党校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福建省委党校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通过五个板块的600多个展板、800多张照片全面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边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将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闽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