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举行

//www.mqxww.com  2023-10-26 15:02:58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5日,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县综合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叶志坚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切实增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专题辅导报告。

闽清县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举行

报告会上,叶志坚教授从传承弘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解读,视野深邃、史料丰富、深入浅出、知识性强,对于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深刻理解把握“四下基层”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开创闽清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处级领导,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