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2023年养老成果展示会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www.mqxww.com  2023-10-24 08:05:08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良好风气,闽清县举办2023年养老成果展示会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轮番上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喜庆、靓丽的腰鼓《欢天喜地》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数十位阿姨穿着漂亮的旗袍,为大家带来走秀表演《人间第一情》,婀娜的身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

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关爱老人、知识宣传和义诊等服务活动,闽清县中医院的义诊医生为老人听诊、刮痧,耐心解答疑难问题,把优质便民服务送到老人手上。现场志愿者还为群众们提供了宣传资料,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养老、移风易俗、创城等知识。

当前闽清县正不断健全社会养老制度,加快推进养老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具有梅邑特色的暖心养老服务体系,助推养老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记者 张林俊 实习记者 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