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处级退休老领导

http://www.mqxww.com  2021-07-01 10:28: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县委书记孙利,县委副书记赵春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国勤一行走访慰问处级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县领导一行来到处级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孙利指出,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为闽清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关心和支持闽清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闽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利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许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