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环境卫生无小事 干净整洁靠大家

http://www.mqxww.com  2019-02-20 09:15: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对于一个城市来说,环境卫生不仅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而且影响着城市居民的生活。2月19日,记者跟随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彭连湄深入闽清县梅溪镇、梅城镇、云龙乡三个乡镇,对其环境卫生进行巡查。

  经过一个上午的走访,记者发现,梅城镇、梅溪镇和云龙乡的主街道都非常干净整洁,隔几百米都设置有垃圾桶,附近的居民也都自觉地将垃圾扔在垃圾桶里。但是,乡镇个别村部的卫生情况,就相对薄弱,存在部分居民卫生意识依然比较薄弱,不按规定投放垃圾,随意堆放纸屑等问题。

  一个城市的环境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去维护。为创建我们美丽干净的居住环境,每个市民都应该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