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举办纪念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5-30 18:38: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举行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宣传主依启动仪式。刘建新DSC_7941-1_副本.jpg

闽清新闻网讯  529日,福州市计生协会、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闽清县人民政府、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联合在白樟镇举办“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咨询活动,以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5.29会员日”。

活动现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的专家为群众免费筛查义诊白内障、胬肉等眼科疾病,闽清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白樟卫生院等医生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细致的义诊耐心的解答群众的咨询,红十字会志愿者为群众进行现场心肺复苏术指导,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县疾病防控中心和白樟镇计生协会的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健康中国、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慢性病防治及眼健康知识等各种宣传品。

市县计生协会领导还深入到白樟镇池埔村、白云村、樟山村等看望慰问计生困难户。

副县长陈婉霞、市县计生协会领导陈大强、刘大康、东南眼科医院执行院长丁毅黎等参加了系列活动。(刘建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