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举办安全生产学习会

http://www.mqxww.com  2017-03-13 08:48: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做好“安全生产提升年”各项工作,3月10日,闽清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了省安全协会副会长、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法律专家林学侬对《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 会上,林学侬以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安全生产的意义、保障、监督管理、责事故的应急处理、法律责任等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系统的阐述。

  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主持了会议。赵勇结合实际提出:一要贯彻好《安全生产法》,各乡镇、相关各部门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依法治安工作能力。二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定和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及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三要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各项生产要求,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应急管理,全力做好“攻坚2017”服务发展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