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八个到位"推进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7-03-10 18:11:43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3月10日讯 闽清县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2月27日由陈忠霖县长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印发了一系列文件促进工作落实。3月以来,陈忠霖县长和各位副县长分别带队到各乡镇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督查,并检查了一些重点安全单位和企业,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将工作切实落实到位,防范事故发生。

  3月9日,受陈忠霖县长委托,杨大兴副县长主持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就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会议上,县安办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阶段专项检查推进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到八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工作部署要到位;三是专项检查要到位;四是隐患整改要到位;五是内业整理要到位;六是总结反馈要到位;七是责任分工要到位;八是宣传发动要到位。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是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整治;三是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四是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县安办要组成督查组,对各乡镇、各部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开展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闽清县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