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开始,闽清秩序井然

http://www.mqxww.com  2017-01-15 15:03: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请出示您的驾照和行驶证。”1月13日,闽清县交警、交通路政执法人员在各个春运客车检查点,按照前期摸底排查的车辆与驾驶员违法信息,核对驾驶员证照,防止禁止参运人员私自上岗。

  闽清县按照县“春运”部署要求,交通道路运政人员深入各个客运企业,对参加“春运”的闽运、县公交公司等站点内部环境、车辆、驾乘人员进行了全面检查。

  县交警大队除设立固定检查点外还抽调警力组成流动执法队伍,重点对上路的客运车辆超载现象、危险化学物品运输车辆是否按照审批路线行走、农村“五小车辆”客运状况等进行专项检查,保证道路的畅通与人员出行安全。此外,交警部门还专门针对城区交通依法进行严管,发出“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劝导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有序停放,共同维护好全县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