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三下乡” 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7-01-13 14:59: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致辞

  闽清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闽清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在白樟镇举办 。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科技文体局、县卫计局等13家单位和县纪委、县人武部等11家单位联办了专项集中服务活动。

  福州市企业高管清华研修班举行“清华缘 闽清行”—捐资助学仪式,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英女士、闽侯县华红工艺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华女士、建赐宝(福州)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惠萍女士为对十名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资助。“三下乡”服务队开展现场慰问演出、义诊咨询、书写春联、廉政宣传、国防知识普及教育等活动。

  县领导赵勇、陈婉霞出席了活动。赵勇致辞,指出闽清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部署要求,本着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拓展活动覆盖面和参与面,为广大农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着力发展农村经济,大力推进新农村工作的全面发展,已连续举办多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婉霞宣布2017年闽清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副县长陈婉霞宣布2017年闽清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清华缘 闽清行”福州市企业高管清华研修班企业家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县文联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义写春联


医务人员一边测量血压一边热情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群众对国防宣传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