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联举办冬令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7-01-13 21:36: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丰富和引导我县少年儿童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特别是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1月13日上午,县妇联举办2017年“缤纷的冬日•留守儿童冬令营”开营仪式。县妇联陈军主席以及来自城区各个学校的2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座谈会上,陈军对儿童们说,参加冬令营活动不仅能享受快乐、享受寒假,更是我们人生的一次重要体验。同时,冬令营活动也为我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在未来的五天同吃同玩同学习的学习生活中,通过交流,培育友谊,对于加强少年儿童与人交往和团队合作精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提高少年儿童在生活中的独立自主能力,是童年的生活中一段难得的阅历。最后,她希望本次冬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给同学们留下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今年县妇联“缤纷的冬日”冬令营活动将以“缤纷寒假·快乐你我”为主题,他们将在未来的五天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冬令营实践活动:一是“我过年——品味春节、体验民俗”活动;二是“我爱您——学会感恩、培养美德”活动;三是“我能我会——才艺表演”活动;四是“我成长——军旅生活”活动;五是“我安全——安全意识培养”。    
通过以上活动,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参与中弘扬传统、学会感恩、陶冶情操、加强安全意识、茁壮成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