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慰问武警水电部队文艺演出暨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6-11-12 14:29: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下午,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带领我新闻宣传工作者、部分乡镇宣传干事及双拥办负责人,前往塔庄镇慰问援建闽清的武警水电第六支队的官兵。

  武警水电第六支队在我县遭受“尼伯特”特大洪灾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灾区,奋战九个昼夜,帮助闽清人民快速恢复生活秩序。10月初,武警水电第六支队在了解到我县梅溪流域河道需要疏浚,主动请缨,自带设备,承担起梅溪河道塔庄段的疏浚任务。目前,部队不仅已完成10.5万方工程量,超出原定的7.5万方计划,并把任务扩大到省璜镇段河道。

  当天下午3点许,赵勇到达驻扎在塔庄镇上汾村的武警水电第六支队九中队营区,详细了解驻营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感谢他们为我县抢险救灾和河道疏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随后,在塔庄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县、乡(镇)新闻工作者代表做灾后宣传工作发言后,赵勇指出,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受到了县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也还有许多的不足有待提升。他强调,网络时代新媒体的强大传播力,全县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要清醒的认识到其中所具有的新挑战,给我们带来新的工作压力。新闻工作者要加强培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各乡镇宣传委员、各县直机关宣传干事要回归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新闻宣传工作为主,并要积极建立培养自己的宣传队伍,不断壮大,形成强大的宣传氛围。他希望每个新闻宣传工作者都具有新闻记者的能力和水平,按照记者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作用,为我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当晚,在塔庄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武警水电部队第六支队九中队官兵和我县新闻宣传工作者同场观看了由福建省电信艺术团送文艺下乡慰问武警水电部队暨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的文艺演出。(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