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国道溪口大桥明日将爆破拆除

http://www.mqxww.com  2016-08-14 22:30: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8月14日,溪口大桥爆破拆除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桥墩已经完成围垱

  闽清新闻网讯 受“7·9”特大洪灾损毁的316国道闽清溪口大桥将于8月15日16:30至17:00进行爆破拆除。

  记者14日在现场看到,溪口大桥旁已张贴了爆破拆除安全通告。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将对大桥8根桥墩进行定向爆破。爆破拆除期间,严禁进入警戒区域,楼房内居民不宜在窗户、阳台、楼顶等地观望。邻近溪口大桥附近沿街店面人员、车辆全部撤离,并关闭好门窗。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提醒,15日14:30至18:00梅溪和闽江干流梅溪口上、下游各500米范围内实行水上交通临时封航管制,禁止所有船舶进入管制水域。溪口大桥爆破拆除后,将启动建设新大桥,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工通车,届时316国道交通将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