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http://www.mqxww.com  2016-08-12 16:47:51   来源:闽清新闻网


刘必仁用新近购买的三轮摩托作为交通工具,每天在坂西村的家与工作点之间往返

  闽清新闻网讯 (叶义斌  吴广钟) “阿伯,我的手表泡水了,帮我看看能不能修?”昨日中午,闽清坂东镇湖头街尚在恢复的街边上,一个靠店门口摆着的修表摊显得特别抢眼,一位头发花白的修表师傅正在接待顾客。

  老师傅叫刘必仁,今年67岁,在街上修表30多年了,因为技术和为人都很好,大家都喜欢找他修理手表。说起“7·9”特大洪灾,老师傅指着空空的修表架告诉记者,当天他正在大街上修手表,洪水来得太快、太突然,他来不及搬动修表架,只能放弃几万元的手表和零件,跑到后面的楼上,逃过一劫。

  最近,不少人来找刘师傅修手表。还赶不及将零件采购回来,刘师傅就找人重新做了一个修表架开张了。“人没事就好,只要人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刘师傅一边修手表,一边安慰身边受灾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