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各中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6-01 16:01: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井后小学现有学生839人,每周的乡村少年宫活动卓有成效,六一节活动也精彩纷呈。

 

闽清新闻网讯 6月1日,闽清县各小学、初中一年级均举办了“庆六一活动”。以池园镇井后小学为例,800多名师生欢聚举办了一场节目丰富的文艺汇演,精彩再现了学校实行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学生素质的成果。

 此前,五月份以来,各中小学举办了以“传承优秀文化,促进全面发展”为主题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通过举办艺术节实现“班班有美展”、“班班有歌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学校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校园文化的浓厚氛围。


一曲《小苹果》舞蹈表现了小孩子们的活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_

 又讯 5月31日,闽清供电公司针对近期雷雨天气多发就如何安全用电走进白樟镇樟山小学与学生们展开互动,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电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