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闽清县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6-05-31 09:03:0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26日,来自全县各级团组织的120名代表聚集一堂,带着丰硕的成果、带着未来的希望、带着全县团员青年的嘱托,共同参加共青团闽清县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闽清县委书记肖华、团市委书记赵春荣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毛行青、黄钢、陈孝贤、张文等出席,县总工会等群团组织领导、兄弟县区团委和驻梅部队、武警消防闽清大队的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抒发了对共青团的向往,表达了要胸怀祖国、播种理想、励志成长、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随后,群团组织代表也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团市委书记赵春荣对共青团工作表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闽清县第二十次团代会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闽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肖华作重要讲话,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发奋成才,成为走在前列的新青年,勇挑重担,服务县域经济新跨越发展,凝心聚力,实现青年工作新提升。同时,他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团结、教育和带领青年的神圣职责。

  据了解,本次团代会为期一天半,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共青团闽清县第二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共青团闽清县第二十一届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