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举办启动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6-01-19 21:16: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诸凯致辞,副县长黄斌宣布活动开始。

  闽清新闻网讯 1月19日,闽清县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福州市文联“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闽清县塔庄镇坪街村文体广场举办。市文联、闽清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等共18家单位联合参加。

  市文联带来市文艺志愿者和县“三下乡”服务队开展现场义诊、法律咨询、义写春联、拍摄全家福等活动 。

  一场主要由闽清当地人民参与的文艺演出为现场群众带来了节日的欢乐。


以著名书法家、福州市文联主席陈章汉(中间带帽执笔者)为首的市县书法家在现场为群众义写春联。


小品剧“接亲”为现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


演出结束,演员谢幕,得到了众多群众起立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