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闽清县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1-19 20:56:44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 (记者陈敏灵)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闽清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闽清县委书记肖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县委常委逐个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益民指出,闽清县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要求,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找问题比较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诚恳,严肃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三严三实”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长期要求,闽清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严”的精神改进作风,以更“实”的干劲推动发展。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突出整改重点,注重整改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定政治信仰,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当好全县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要深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压奋进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民生改善和生态保护,推动闽清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