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公开选房——推出配租房源47套,42户家庭获得选房机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1-18 10:33:07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月12日起,为期半天的“2016年闽清县公租房公开选房”工作在县住建局进行。本期房源面向我县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等,共推出配租房源47套,分布在茶枳岭、溪口、梅埔三个地段。申请家庭43户,1户弃权,共有42户家庭获得选房机会。

  据悉,本次选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县住建局、民政局、梅城和梅溪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下,对公示无异议的所有保障对象按申请家庭人口对应户型,每一种户型家庭通过现场抽取号码的方式产生出选房先后顺序,按产生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抽号选房,并现场进行签字、按手印确认。对于弃权产生的空余住房,将纳入下一批次选房房源。选房结束后统计选到房的保障对象,依规在福建?闽清网上公示一周,接受社会全面监督。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合同,办理入住手续。

  图为现场抽取选房号码                 (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