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影像展现风采——闽清这场摄影作品展别错过→

http://www.mqxww.com  2023-07-21 18:21: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7月19日,由闽清县总工会、闽清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闽清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劳动创造幸福”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闽清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职工摄影作品展自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深入基层一线,用心观察劳动的最美画面,用情捕捉劳动的感人细节,用技术定格劳动的精彩瞬间,用艺术表现劳动的视觉震撼,创作出一大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的佳作。

  最终共征集了200多幅(组)摄影作品,经过摄影协会严格评选,共有26人共48幅作品获奖展出,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朝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圣武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机制和 许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