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莅梅开展基层项目调研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7-18 17:42:57  

  闽清新闻网讯7月17日,福州市供销社主任陈春恩、党委书记郑华琼带领市供销社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基层项目调研活动。

市供销社莅梅开展基层项目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农产品商品化处理中心项目用地、青创生态园、盛世阳光苗木交易中心、茶粉粉干公司、白岩山茶油基地,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开发和运行情况,针对比较突出的项目风险点、投入产出、运营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陈春恩对闽清县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带动农民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县社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搭建平台,集聚创业和服务资源,加快农产品商品化处理中心项目前期论证工作;二要加快探索互联网营销新途径,帮助农户创建品牌,进一步打开市场,提升供销知名度;三要结合实际为民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供销社的公信力。(县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