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17年“雏鹰杯”乒乓球锦标赛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17-11-28 16:44: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11月25日,闽清县2017年“雏鹰杯”乒乓球锦标赛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据悉,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分别来自闽清县实验小学、闽清县城关小学、闽清县少体校等7所学校,比赛设有男女6个年龄段比赛,最大的选手是2005年出生,最小的选手是2010年出生,共75名学生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专注、动作娴熟,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一系列技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引得现场观众欢呼拍掌、连连叫好。他们全情投入、大展身手,充分展现了闽清县青少年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各组前六名。

  据了解,本届乒乓球锦标赛,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的课外文体活动,普及和提高学生们的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县科技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