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http://www.mqxww.com  2017-09-12 09:47:0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7日,闽清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现场推进会以及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会主要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的精神,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白樟镇党委、县实验小学、白中霞溪村、聚福公司等5个单位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颖凌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总体情况,肯定了我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着力抓主题学习、切实抓基层支部、注重发挥典型引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

  对于今后的工作,余颖凌指出,要抓住“上下”“左右”“前后”这个“三维”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工作成效这个中心交叉点,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顶层设计,严格落实制度、推行经验、加强督查;树立典型、改进不足、弥补短板。余颖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要以“严”和“实”的态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内生活基础;要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俊波精神” 薪火相传;要从严从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县级老领导刘大康、姚文彬,各乡镇、县委各工委分管领导、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余兆铿  闽清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