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梅花精神”表述语评选座谈会

http://www.mqxww.com  2017-09-12 09:42: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8日上午, 闽清县召开“梅花精神”表述语评选座谈会,邀请了部分退休处级老领导、文化人士、机关干部、教师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委组织员办主任陈焰淦通报了“梅花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进展情况,并对如何择优遴选表述语作品进行了部署。

  据悉,自今年5月份“梅花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到169条“梅花精神”表述语及阐释说明。为进一步增强评选工作的公平性和透明性,县委组织部按照评审标准进行初步筛选,对基本要素不齐全的应征作品予以剔除,并将剩余的100条作品隐去姓名和单位,按照编号进行了规范整理,提交给评委进行盲选。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根据座谈会上评委的盲选结果,按照得票高低顺序,依次排列出前30名的表述语,提交广大群众开展网络票选活动。此次表述语征集活动,设立“梅花精神”表述语入围奖、组织优秀单位若干名,并给予奖励。(闽清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