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梅溪白樟察看灾情

http://www.mqxww.com  2016-09-28 20:46: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图为市领导一行在白樟镇溪南村察看灾情

图为建设中的溪口大桥

图为市领导一行在梅溪镇上埔村凤凰湾住宅小区察看灾情

         闽清新闻网讯 (梅城报记者  黄剑成) 9月28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副主任陈奇、柯有民先后深入闽清县梅溪、白樟两个乡镇察看灾情,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灾一线的镇村党员干部和群众。

  在闽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忠霖陪同下,陈奇一行首先来到溪口大桥建设工地现场,向驻扎在这里的市交通委和市公路局主要领导了解建设中的溪口大桥受毁情况,要求他们全力做好防抗台风工作,千方百计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随后,陈奇一行来到梅溪镇上埔村凤凰湾住宅小区易涝点和白樟镇溪南村易涝点、前庄村安置点察看灾情,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灾一线的镇村干部,要求他们继续做好防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