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来势汹汹,闽清县严阵以待

http://www.mqxww.com  2016-07-08 18:45: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面对来势汹汹的今年一号台风“尼伯特”,闽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7月7日下午,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即召开全县防台工作会议,对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单位各负其职,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各乡镇重点部署地灾隐患点、水库、山塘及各类在建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监测和人员避险转移。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副县长郑仕平主持会议,代县长黄诗杨作重要讲话。

  县人武部联合各乡镇召集民兵应急连125人,备好镐、麻袋及冲锋舟等各类物资待命。

  县城建监察大队根据省、市、县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存在重大隐患的滑坡点、危房以及违建情况进行再摸底排查,并做好迅速转移安置附近群众,防范次生灾害发生。

  7月8日下午,闽清县取消双休日,积极组织力量投入到防抗台风应急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