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暑期志愿者火热招募中

http://www.mqxww.com  2016-07-06 11:26: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闽清县招募暑期志愿者倡议书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闽清县志愿者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如果您有仁爱之心,如果您有助人之愿,如果您有余时余力,请加入我们。我们的志愿服务有广阔的天地,环境保护、文明引导、科教文卫、募捐物资、扶危济困、敬老助残、心理咨询、公益宣传等等都是我们的阵地。您的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只要心中有爱,都可为社会奉献。   

特别是暑期各级毕业生和返乡学生们,怎样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假期呢?来吧,利用你们的假期参与体验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各种活动中收获快乐,提升自己的能力。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您的加入,将使志愿者队伍多一份希望,多一份力量,多一份辉煌!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

暑期志愿活动内容:志愿者培训、旧物捐赠、社区服务、文明引导等。

招募对象及要求:身体健康(未满18周岁的须征得监护人同意);具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愿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能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遵纪守法,能服从志愿者组织的工作安排。

报名时间:2016年7月5日-15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工作日):您可致电0591-22330745咨询注册

2、现场报名(工作日):您可到县委文明办登记报名(县委大院科协大楼三层)

3、网络报名:您可将简历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mqwmb745@163.com

注册成功的志愿者,系统将自动生成一个可以全国流通使用的志愿者编号,实时记录志愿服务内容、服务时间,自动生成志愿服务记录证明。(县委文明办)